FF14沉迷中,原id喝咖啡的某路人_日夜不修

江叶顺手来一发吧。为什么带九点水大大玩的辣么少【深沉#心脏组候选人和心脏组大神的生活#
———
兴欣战胜轮回后的庆功宴上,酒量差如叶修也被灌了好几杯,沾杯就醉的叶修直接醉成一滩烂泥。
江波涛进来的时候完全没有意料到会是这样的情况,他搀起摊在沙发上的叶修,然后对一旁磕着瓜子的苏沐橙说,“叶修前辈我就带走了。”
苏沐橙妹子用一种喜闻乐见【noooo】的眼神看着轮回副队长和自家伪•哥哥。
出了包厢之后叶修却是迷迷糊糊地醒了,费了点劲看清楚身边的人,他说:“小江啊给前辈根烟抽着呗?”
什么东西凑了过来,叶修下意识张嘴想把烟叼住,凑上来的却不是烟,而是江波涛的嘴唇。
叶修被吻了一个猝不及防,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,江波涛递了根烟给他,帮他点燃。
叶修吸了一口,将烟雾徐徐吐出。
“真是心脏啊。”这句话不加主语也知道说的是谁。叶修如此说着,嘴角微微挑起。
“还是前辈可怕一些。”江波涛也笑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Piercing Me with Longinus | Powered by LOFTER